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關心妍MP3 - 是夜不是夜



新城電台 《是夜不是夜》主題曲
[*=重復]

*天 靜侍破曉 想給白雲 歡笑
留低 像我這個人 陪著你永未厭

尋找 一刻開心兼寫意 要堅決找快樂事 或準備隨意講故事.....WOWO wo
情感 與到悲哀不得已 訴哭訴出每個字
我願能日日在意...............

天 靜侍我曉 想給別人 歡笑
留低 像你這個人 陪著我永未變

尋找 一刻開心兼寫意 要堅決找快樂時 或準備和你聽故事.....WOWO wo
情感 與上你我不得已 笑中訴說每個字
我願能日日在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